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街区文化节】街头艺人深情献唱 点燃河街夏夜激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4 08:49:32 【字体:

常德日报客户端7月22日讯(记者 罗勇 文/图)“所有的人都醉了,请为我点盏灯火,在夜里轻轻歌唱……”7月21日晚上,人群熙攘的常德河街下南门广场,突然响起一首动听的《安阳》。人们循声望去,只见街头艺人邱武刚弹奏着吉他在街角深情地演唱着。“大家好,我是常德街头艺人邱武刚,这是我今年第二次参加街区文化节,希望你们能够喜欢。”一曲唱罢,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b866e561367341ac9c8ee7f25234b4df.jpg街头艺人邱武刚为游客深情弹唱。

2.jpg人气歌手万宝路一亮歌喉,就吸引市民纷纷驻足。

3.jpg市民冯先生主动献唱。

吉他优雅清澈的旋律伴随着富有穿透力的嗓音,让邱武刚的身影“困”在了游客们的包围圈中。与之呼应的,则是美女人气歌手万宝路犹如天籁般的歌喉,为当晚略显闷热的天气注入了些许清凉,《后来遇见他》《月半小夜曲》……现场观众点歌热情高涨。在河街经营店铺的唐先生表示,今年的街区文化节,他一场都没拉下,“参加演出的街头艺人不仅形象气质好,唱功也是杠杠的。”随着现场互动的气氛越来越浓,市民冯先生主动提出,要现场演绎一曲。他轻轻地唱着,把握着节奏,同时观众群里亦有亲友团为他打着拍子,待他吟唱到副歌部分时,现场的愉悦气氛嗨到了顶峰……


据了解,本活动由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常德日报社主办,常德经投集团协办。只要你有自信、有才艺,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常德将为你提供一方表演的舞台,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将获颁演出证。


报名通道: 报名二维码.jpg

报名联系人:黄女士(1860736829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