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市领导赴市直新闻单位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4 14:21:11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李张念)10月10日、1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先后来到常德日报社、常德市广播电视台,调研我市新闻舆论工作,并看望慰问新闻工作者。

新闻单位调研1.jpg

康重文(左一)在常德日报社调研。 记者 陈欢 摄

       调研中,康重文与一线编辑记者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新闻采编流程、媒体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创新、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并对市直新闻单位近年来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常德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宣传推介常德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新闻单位调研2.jpg

康重文(中)在常德市广播电视台调研。 记者 李张念  摄

       康重文指出,市直新闻单位要坚持正确导向,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摆在首位,牢固树立“政治家办报”、“政治家办台”的思想,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导向意识。要推出精品力作,新闻单位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学习研讨、策划创新和考核评价,激励编辑记者创作更多、更好的新闻精品。要深化媒体融合,以先进技术作为支撑,坚持移动为先、内容为王、创新为要,通过精细化制作、可视化呈现、互动化传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为常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舆论支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