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街区文化节丨音乐之谊唱响河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11:09:54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黄冰清 文/图)一段友谊从音乐开始,一场表演在河街绽放。国庆长假后的河街,在10月13日晚,因艺人小葵与唐联桃的精彩表演有了别样的魅力。

    曾在国庆节当晚引爆河街high唱氛围的街头女艺人小葵,既有优越的颜值,更善于用富有感情的嗓音诉说她和男艺人唐联桃的音乐故事。当晚演唱的《喜欢你》《我只在乎你》,正是他们友谊最好的体现。

1.jpg

街头艺人小葵演唱现场。

    唐联桃,也是一名街头艺人和音乐爱好者。两人因为音乐相识,小葵更是在唐联桃的推荐下参加了街头表演。小葵这才有了如今河街“最美女艺人”的美誉,也才有了如今河街街头精彩的演唱。

    一个是精美绝伦的女主唱,一个是安静优雅的男伴唱,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把河街装扮得更多彩。当晚观众络绎不绝,纷纷找“人气伴奏哥”唐联桃帮其伴奏展示才艺,现场热闹非凡。“常德的夜生活很文艺,尤其是河街的夜晚,有河风、有歌声、有美食,我非常喜欢这座城市。”才来常德定居不久的邹女士感叹道。

2.jpg

街头艺人唐联桃正在伴唱。

    据了解,本活动由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常德日报社主办,常德经投集团协办。只要你有自信、有才艺,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常德将为你提供一方表演的舞台,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将获颁演出证。

    报名通道:

报名二维码.jpg

报名联系人:黄女士(1860736829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