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街区文化节】歌声感染观众 音乐温暖河街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4 17:12:27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黄冰清 12月11日晚,常德大小河街,一片和谐画面。街头艺人的精彩表演和路人积极踊跃的参与,让现场变成了温暖的音乐海洋。

微信图片_20201212153242.jpg

街头艺人唐联桃深情演唱。

当晚,实力派男歌手唐联桃凭借着稳健的台风、成熟的音色,在现场收获了一批新“粉丝”。他的一首蓝调情歌《玫瑰》,吸引了不少年轻情侣驻足倾听,也让冬日的大小河街平添几分温暖。唐联桃的精彩表演,让不少爱好音乐的路人跃跃欲试。一位观众勇敢地走到话筒前,向艺人借来吉它演奏了多首经典歌曲,虽然声音略显紧张,但精彩的弹唱仍吸引了阵阵掌声,也将整晚活动的气氛推到了高潮。这热闹的氛围,让不少路人都为之称赞,市民彭女士说:“我看了好多次街头表演,但今天这样的互动表演,是最温馨有趣的一次。”

据了解,本活动由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常德日报社主办,常德经投集团承办。只要你有自信、有才艺,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常德将为你提供一方表演的舞台,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将获颁演出证。

报名通道:报名二维码.jpg 

报名联系人:黄女士(1860736829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