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尚一网又捧回两个全国奖项!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2 08:25:30 【字体:

聚焦媒体变革,共话媒体融合创新。12月17日,2020年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第十三届高峰论坛会在株洲拉开帷幕,尚一网从此次活动上捧回两个全国奖项。




79958d2257794aa98c5dedfb220f7853.png

                                                                    2020年第十三届全国地市新媒体创新发展峰会暨网络媒体总编看株洲大型采访活动开幕式现场。来源于株洲日报


据悉,此次活动以“5G时代地方媒体发展布局与创新”为主题,由中国地市新闻网站联盟、洲日报社主办,株洲市新媒体中心承办。来自国内22个省市的88家地市主流新媒体负责人和专家学者齐聚株洲,从新技术、新项目、大数据、发展布局等角度,共同探讨融媒体建设发展趋势,深入交流融媒体运营经验做法,并见证了2020全国地市新媒体大数据应用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经网盟成员单位推荐、秘书处初审、专家评选、网盟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尚一网新闻作品《常德抗“疫”者》荣获2020全国地市新媒体抗疫新闻一等奖;尚一网总编辑王永刚荣获2020全国地市融媒体项目创新策划"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f3d095713da14c74a9edd6000052bc4b.jpg

75f031f692c142108c8170eca1c13a85.jpg


近几年,尚一网在常德日报社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锐意进取,探索出一条媒体创新发展之路。网站在抓好新闻采编上用实劲,在提升品牌活动中运用多种思维,在产业拓展上巧用“互联网+”,获得不错的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同时注重用特色活动打造新媒体品牌,2015年以来,网站每年都策划、主办或承办10余场大型活动,如百家网媒常德行、常德市人民政府德商大会、尚一网全国网友春晚、常德大学生艺术节、湘西北5·20美容美发师节、常德市街区文化活动等,活动不但提升了尚一网的品牌价值,也获得了较好的社会与经济效益。注重用品质新闻策划提升网站影响力,2016年,尚一网组织策划了常德市新媒体西藏隆子集中采访。此次活动以尚一网记者为主,常德日报、常德晚报、常德电视台、红网常德站记者以及常德市部分自媒体成员参与,对常德援藏工作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整个活动发稿100多篇,全国30多家网站转载了尚一网的报道。同时,王永刚践行“互联网+”,不断拓宽网站生存空间,他的创新精神和市场经营拓展能力得到与会专家和同行们的普遍肯定,最终荣获“十大领军人物”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