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360度全情速递两会声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1:05:39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王敏 杨晟)一年一度的两会作为政治的“风向标”、经济的“晴雨表”、老百姓的“暖心剂”,备受瞩目。今年两会报道,常德日报社全情投入,H5长图、Vlog视频日志、原创手绘、街采短视频、实时直播、代表委员微访谈等多元化的新闻产品全面绽放,360度实时全景呈现两会盛况。

点开“常德日报移动客户端——常德融媒”,《2021常德全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两会专题尤为醒目。常德日报社借鉴时下流行的Vlog表现方式,推出系列短视频《嘀嘀哒哒奔两会》,将镜头对准自己,向市民真实呈现两会记者幕后的工作日常;两会街采视频聚焦新出炉的常德《政府工作报告》,倾听市民心声;《代表委员微访谈》邀请多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关键词的形式温情讲述脱贫攻坚成果和眼中的小康时刻;《向两会报告·我们村里的年轻人》用原创手绘和H5交互的形式,深情诉说“逆流”而上的青春选择……丰富而精彩的融媒体产品让市民足不出户看两会、知两会。

两会召开前夕,《常德晚报》精心策划推出专栏《我给两会捎句话》,聚焦公办和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垃圾分类等民生热点。两会期间,《常德日报》持续推出系列专版“向两会报告”,展示各行各业2020年工作成绩,展望2021年奋斗愿景。24小时“城市书房”“未病先防”等百姓话题在《常德晚报》专栏《两会声音》深度剖析。尚一网推出了漫画长图《脚印》等两会特别报道。尚一户外传媒通过大屏及时向市民传递两会声音。

截至昨日17时,常德日报社两会专题集纳新闻动态稿件30余条,代表委员风采通讯、视频16条,专题内各融媒体产品点击率突破300万次,展示了常德日报社强大的新闻生产力和新闻影响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