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启动“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集中采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08:38:39 【字体:




(视频拍摄/航拍:冯顺前  洪瑜   视频剪辑:刘芙瑶) 

39.bmp 

活动现场。冯顺前 洪瑜 摄

74.jpg 

重温入党誓词。

76.jpg

康重文为采访队伍授旗。

常德日报记者 李张念/文  李龙/图   3月12日上午,全市新闻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集中采访活动在临澧县林伯渠故居纪念馆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出席启动仪式,并为采访队伍授旗。

此次大型主题采访活动贯穿全年,各媒体将在重要版面、时段、首页首屏统一开设“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专题专栏,并根据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相关主题采访报道。其中,常德日报社将于3月起至“七一”前,策划推出“光辉记忆”专栏,集中推介宣传一批党史人物;常德市广播电视台将推出“我的红色记忆”系列报道,讲述红色纪念馆和红色藏品背后的故事。

康重文指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走进历史深处,推出更多引领舆论的、有深度的好报道,生动讲述革命老故事,深情讴歌发展新成就,全面展现百年大党的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要紧贴基层受众,推出更多直抵人心的、有温度的好报道,充分反映我们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多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使报道冒热气、带露珠、抵人心,真正起到教育引导群众颂党恩跟党走的效果。要联系常德实际,推出更多有热度的好报道。今年新闻舆论工作的主线就是做好建党百年宣传,要创作推出更多精品力作,讲好常德故事,传播常德声音,展示常德形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