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柳叶湖摄影季盛大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8 07:55:0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孙玮怿)骤雨初歇,湖风习习。昨日,柳叶湖摄影季在柳叶湖畔绿柳垂岸、远山含黛的山水画卷中盛大开展。中国摄影家协会顾问、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宣传部大校张桐胜宣布活动启幕,常德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康重文代表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大众摄影》主编晋永权与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湖南日报、相关省市摄影家协会的嘉宾等出席开展仪式。

柳叶湖摄影季由中国摄影家协会艺术摄影委员会、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大众摄影》杂志社主办,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德日报社承办。本届摄影季分为展览和讲座两大部分。展览由五大板块构成,分别是:复兴的力量——经典佳作展,中国有个柳叶湖——主题展,红色常德——庆祝建党100周年摄影展,长在红旗下、红色故里、脱贫攻坚,关注本土——摄影师联展,桂竹岗——《大众摄影》影像十杰邀请展,于7月17日至21日在常德美术馆、柳叶湖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广场、常德河街艺术展览馆与观众见面。同时,在柳叶湖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办公楼一楼会议室,文化和旅游部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王保国以《理解摄影的精神》为题、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专委会编审谢雨玫以《你拍摄的作品,高于生活了吗?》为题开展讲座,与摄影爱好者们进行深入交流。

康重文在致辞中表示,常德是一片文化沃土、发展热土、绿色净土,为摄影大咖提供了丰富的素材。在举国上下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柳叶湖摄影季隆重开展,希望摄影家们能够捕捉到最精彩的瞬间,留下最美好的回忆;热忱欢迎大家多来常德走一走、看一看,用镜头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柳叶湖之美、常德之美。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