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开展全国低碳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26 14:44:33 【字体:



(视频拍摄/剪辑 伍银)

常德日报记者 伍银 文/图 为营造良好的节能低碳氛围,8月26日上午,常德日报社在一楼大厅开展了全国低碳日系列活动。

常德日报社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活动准时开始。常德日报社干部职工们积极用报纸、墨盒、电子产品、废纸盒等废旧可回收物品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绿色兑换。常德日报社工会、办公室准备一批医用口罩、纸巾、笔记本等小礼物用于绿色兑换活动。许多换购物都是可回收的纸箱、塑料瓶、泡沫等,充分体现了节能环保和资源循环理念。

绿色兑换活动礼品。

据悉,8月23日至8月29日是今年节能宣传周,主题是“节能降碳,绿色发展”;8月25日是全国低碳日,主题是“低碳生活,绿建未来”。“这个活动非常有趣,支持环保还是要从我们自己做起。”刚刚用纸袋纸箱换购了笔记本的赖永彦开心的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