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1湘西北美博会10月底常德河街开展,邀您共赴“美丽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6 16:51:07 【字体:

2021年常德职业技能大赛美容师美发师竞赛、

第五届湘西北“520美容师美发师节”

暨2021湘西北美博会

10月29日至31日

将在常德河街盛大举行


活动不仅有来自湘西北地区的108位优秀美容师、发型师、化妆师同台比拼技艺。还将围绕“美”字做文章,邀请100家优质美容美发化妆品企业、其他与“美”息息相关产品企业,展示展销“美丽产品”,带给常德市民一场“美丽盛会”。


fb392cffca974eef97d4950b8f8a7fe9.jpg

2015年,首届湘西北520美容美发师节活动回顾。

3888067d69c34bcdb256316703af315f.jpg

2016年,第二届湘西北520美容美发师节活动回顾。







此次美博会活动由常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德市总工会主办,常德日报社、常德市技能人才评价指导中心、常德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承办,常德市经投资管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协办,中国农业银行常德分行总冠名,常武·禾美荟特别支持。活动为期三天,在常德河街春秋广场及以东街道举行。









其中,2021年常德职业技能大赛美容师美发师竞赛将有108位美业工匠分别开展美容护理技能竞赛、女士时尚短发裁剪竞赛、女士晚宴化妆技能竞赛和颁奖盛典,颁奖盛典将为各项技能竞赛获奖选手颁奖。2021湘西北美博会将面向全国特别是湘西北地区美容美发化妆品企业,以及美酒、美居、美房、美车、美食、美服、美茶等相关行业招募超过100家优质参展商。这些企业商家将带着他们的优质“美丽产品”,在常德河街进行展示展销。届时,常德市民在河街可以体验到一场属于“美”的饕餮盛宴。


e7f66759e6eb4962b5ac2bf9dd58cfd0.jpg

2017年,第三届湘西北520美容美发师节活动回顾。

19cca685b1cd4888b78479509a3d1e4a.jpg

2019年,第四届湘西北520美容美发师节活动回顾。


据了解,湘西北520美容美发师节暨行业技能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由常德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联合常德日报社共同打造,已成为常德地区具有品牌影响力的活动。该活动旨在展示美业从业人员风采,弘扬“工匠精神”,提高广大从业者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推动湘西北美容美发行业更好发展,让“手艺人”能够得到社会更多认可。2021湘西北美博会是常德地区首次举行的大规模美博会,旨在为常德市民推荐优质美容美发化妆产品,同时带动常德地区服务业消费升级,拉动内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