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本社编辑汤雅茜入选全国“巾帼好网民故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9 15:51:26 【字体:

常德晚报讯(记者 丁时慧 通讯员 刘成)1月14日,由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主办的第二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揭晓,公布了全国五大类共100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此次活动湖南共5个故事上榜,而常德独占2席。

本次征集活动自2021年5月启动,经过网络展示、网民点赞、专家研讨等环节,评选出社会正能量、公益慈善、网络治理及网络安全、产品创作、网络素养教育共五大类网民认可、事迹过硬的100个巾帼好网民故事。以常德日报社美术编辑汤雅茜为原型的故事被评为产品创作类“巾帼好网民故事”,以澧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副主任唐立君为原型的故事被评为网络素养教育类“巾帼好网民故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