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大咖云集 共话网宣 全市新媒体暨网友座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6 10:28:50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李张念 文/图) 1月24日,全市新媒体暨网友座谈会召开,网络名人、新媒体代表、网信工作负责人等齐聚一堂,共话网宣工作,共商新媒体发展。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20220124_19574632_1643026150705.jpeg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优秀政务微信公众号、优秀媒体微信公众号、优秀自媒体微信公众号、网站专题创作优秀平台、原创微视频优秀集体、优秀原创抖音账号、原创微文博文及微视频优秀个人。座谈会上,9名新闻媒体、政务媒体、自媒体代表结合各自工作特点和新媒体运营实践畅所欲言,围绕如何利用新媒体讲好常德故事积极建言献策。

彭晛丹指出,过去一年,常德网宣工作多次被中央、省委网信平台推介,荣获了全省网络评论工作先进集体等5项省级荣誉。要充分肯定成绩,提振网宣工作“精气神”;要立足“两个大局”,认清网宣工作“时与势”;要务求工作实效,画好网宣工作“同心圆”,做到在凝聚发展共识上加强协作、在扩大对外宣传上创新方式、在促进媒体融合上走深走实、在净化网络生态上共同发力,继续讲好常德故事、传递常德声音,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