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曹志强周振宇等市领导集中开展新春慰问 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9 17:10:42 【字体:



市领导在常德军分区慰问。

市领导在柳叶大道芷兰路口慰问公安交警。

市领导在常德日报社慰问并观看宣传片。

市领导在市博物馆前坪慰问城管队员、环卫工人。

市领导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慰问。

市领导在穿紫河街道康桥社区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常德日报记者  王伟杰 王自来/文 刘颂/图  春节至、年味浓,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家家户户喜迎新春,沅澧大地处处洋溢着喜庆氛围。1月29日上午,市委书记曹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振宇带领市五套班子领导,专程慰问了驻常部队、城管队员、环卫工人、交通警察、消防救援、军队离退休干部以及新闻工作者,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通过他们向全市人民拜年,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常德军分区、常德市消防救援支队、武警常德支队、市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等单位,曹志强、周振宇和广大官兵、部队离退休干部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曹志强说,过去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拓进取、真抓实干,有效应对各种困难和挑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常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新的一年,希望驻常广大官兵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练就过硬能力本领,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队伍,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清净整洁的市容环境,离不开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的辛苦努力。在市博物馆前坪,曹志强、周振宇看望了值班值守的环卫工人和城管队员,并一一与他们握手表达敬意和感谢,向他们起早摸黑、不辞辛劳地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劳逸结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到武陵区穿紫河街道康桥社区,曹志强、周振宇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防疫人员,对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为全市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表示衷心感谢。曹志强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决不能麻痹松懈,要坚守岗位,做好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万无一失。

百姓过节,他们站岗。在柳叶大道芷兰路口曾祥富交通管理示范岗,曹志强、周振宇与全国最美基层民警曾祥富亲切交流,并观看了曾祥富发明的“口哨交通指挥五步曲”交通疏导展示。曹志强对曾祥富35年如一日坚守岗位的精神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大家继续继承和发扬传统、打造品牌,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备勤执勤工作,确保假期平安祥和稳定。

在常德市广播电视台、红网常德站、常德日报社、湖南日报社常德分社,曹志强、周振宇看望慰问一线采编人员,与编辑记者亲切交流,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曹志强说,过去一年,广大新闻工作积极传播党的声音、反映群众呼声、展示常德形象,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为常德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新的一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用心用情讲好常德故事,传播好常德声音,继续发挥好主流媒体的宣传引导作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大美常德建设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市领导陈华、余怀民、黄清宇、徐永健、彭晛丹、陈章杰、张冬果、杨成英、周代惠、余良勇、郭碧勋等分别参加慰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