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河街再现经典,纪念黄家驹演唱会台下观众热泪盈眶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1 19:53:18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黄冰清 文/图“背弃了理想谁人都可以,哪会怕有一天只你共我……”6月10日晚,常德河街游船码头随着平行线乐队带来的纪念黄家驹专场演唱会,引得众多黄家驹歌迷纷纷前来观看,一首首经典歌曲的再现,将游客和歌迷拉回那个青春尚在的年代。

人的死亡分为两种,一种是生理意义上的死亡,另一种是被人们遗忘。今天是黄家驹生日,一群一直在坚持自己内心信仰的年轻人---“平行线乐队”,因为BEYOND的音乐组合到一起,他们一直坚持音乐理想,并希望通过街头演唱会这种形式让更多的人去聆听BEYOND音乐带来的感动。现场,不少来往行人驻足聆听,唱到高潮部分时,歌迷们都热血沸腾的齐声高歌。特别是在抖音坐拥百万粉丝的主唱佳小宇,也同时开启了抖音现场直播,不仅让市民们能亲身感受一场华丽的家驹演唱会,还让线上的粉丝观众们也仿佛亲临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11163400_1654936579755.jpg

纪念黄家驹演唱会现场。

当晚,主唱佳小宇直播间观看人数最高时高达万人观看,赞美弹幕一直不断,网友们纷纷评论这样的演唱会很震撼,将他们带回了那个青春年华。“他的声音就很像家驹,神奇!这个乐队用行动向家驹致敬,我很尊重他们。”线上直播间一网友刷频致敬。记者现场还采访到一位热泪盈眶的90后“现场真的很燃,作为家驹的粉丝我超感动,特别是主唱非常有家驹的神韵,希望你们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很支持!”线上线下家驹的粉丝都观看到平行线乐队的精湛唱功,街边驻足的游客听到动情之处,也泪光濡满眼底,怀念家驹,可能记起自己那时的青春。BEYOND歌就是有这样的魔力,上至拖家带口的中年男性,下至穿着校服的中学少年,都能一齐合唱,一场小小的演出仿佛复刻了香港红磡的演唱现场。歌迷们的热情和乐队的激情表演让现场热血沸腾。

微信图片_20220611163349_1654936597734.jpg

抖音音乐达人佳小宇直播间人气火热。

只要你有自信、有才艺,有一颗热爱艺术的心,常德将为你提供一方表演的舞台,现面向全国招募街头艺人,表演形式不限,歌唱、舞蹈、乐器表演、街头极限运动、魔术、杂耍、行为艺术等节目形式均可报名。活动组委会将组织“我来街头秀一秀”互动活动,让更多有才艺的民间达人能参与街头表演,共享文化平台的热情。录取艺人安排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表演。招募成功后,街头艺人无需支付包括场地费在内的任何费用,还可以向欣赏表演的观众寻求“打赏”。游客的打赏将被用来资助贫困儿童,让“魅力常德系列文化活动”成为一个传播大爱、正能量的舞台。我们期待更多优秀街头艺人来常德,魅力常德会越发精彩。

报名通道:

 报名二维码.jpg

报名联系方式:黄女士18607368292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