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08:07:09 【字体:




(拍摄/剪辑:丁时慧 吴淇茹(实习生) )

常德日报记者 丁时慧 实习生 吴淇茹 文/图    为发挥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上午,常德日报社机关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主题党日活动。

清理杂物

当日上午,30余名志愿者来到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七里桥街道七里桥社区。在柳岸人家小区,他们手拿垃圾钳、火钳、铲子等清理工具,分组捡拾了道路、绿地、楼道、车库内的白色垃圾,清理了楼道里乱堆乱放的各种杂物,拆除了居民私拉的晾衣绳索。志愿者们还对小区居民进行了文明宣传,倡导大家共同行动、自觉维护环境卫生。

 拆除居民私拉的晾衣绳索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积极营造“ 人人参与文明创建,共建共治共享文明成果”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