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常德日报社、市残联开展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3 09:20:04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丁时慧 曾楚乔 文/图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深切缅怀抗战先烈的光辉业绩、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9月2日,常德日报社联合市残联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常德市工人文化宫陆军第七十四军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塔,祭奠抗战先烈。

活动现场。

现场默哀。

党员干部们为抗战先烈默哀、鞠躬,并绕塔一周、敬献鲜花,追悼先烈。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倍珍惜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美好幸福生活。立足岗位实际,把初心和使命牢记心间,把担当和实干放在首位,从伟大抗战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鞠躬。

敬献花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