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日增用户1000+ 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1 10:30:44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李张念 为宣传普及创建文明城市知识,提升市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已全面启动。截至8月31日8时,全市已有超5300人参与活动,目前每日新增用户达1000人以上。

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问答活动由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由常德日报社提供技术支持。此次问答活动从2022年8月25日持续至年底,以网络答题的形式进行,题目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主要内容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基本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德市市民公约、《常德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常德市养犬管理条例》等。


扫码下载“常德融媒”,参与知识问答活动。

市民朋友们可通过下载“常德融媒”APP 参与答题活动。常德融媒客户端是常德日报社所属的党报新闻客户端,主流媒体,权威发布,是重要的时政新闻平台,也是极具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的信息发布平台。经过优化升级,新版常德融媒客户端阅读界面更加简洁清朗,增加了多项新功能:新闻点赞、评论、收藏、直播、互动、深色模式等。新版本还在首页增添了核心要闻、要闻速报、视频推荐等栏目,可实现新闻海报自动生成、新闻语音播报等服务功能。

进入活动页面后,常德市全体市民可以“普通用户”身份,输入姓名及手机号码登录参与;市直和中央、省驻常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主要经办科室负责人、单位联络员以“考核用户”身份登录参与;武陵区、鼎城区、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柳叶湖旅游度假区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文明办主任、创建办工作人员,区直主创部门、各街道、社区全体人员以“考核用户”身份登录参与。目前,竞赛排行榜被不断刷新,答题“王者”频频涌现,比学赶超、学以致用的氛围日益浓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