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全媒体平台集中报道常德企业获省长质量奖,网友纷纷点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08:59:00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粟钰 9月14日,常德日报新闻客户端·常德融媒报道了湖南飞沃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第七届湖南省省长质量奖的消息,这是常德市企业获得的首个湖南省省长质量奖。

随后,常德日报社发挥“报+网+端+微”融媒体矩阵及外发平台全媒体传播优势,在《常德日报》《常德晚报》《尚一网》以及尚一网微信公众号、常德日报视频号、常德日报抖音号、新浪微博、腾讯新闻、今日头条等平台展开全方位、立体化、多元化的报道,刷屏了朋友圈!

此次融合报道显示出常德日报社在新闻传播上呈现内外协同、多屏互动、全平台发力的特点,实现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融合传播、融合发力,使得报道的阅读率、点赞率和转发率不断提升。截至9月15日17时,常德日报社各平台相关报道阅读量不断刷新纪录,网友纷纷点赞。全媒体集中报道充分显示了常德日报社强大的新闻生产力和新闻影响力。

9月15日《常德日报》第A01版报道。

9月15日《常德晚报》第A01版报道。

常德日报视频号推送截图。

常闪经视频号推送截图。

《常闪经》《尚一网》《常德发布》微信公众号推送截图。

朋友圈纷纷转发点赞。

尚一网推送报道截图。

腾讯新闻推送报道截图。

今日头条推送报道截图。

新浪微博推送报道截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