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9次集中学习

来源:常德日报社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9-20 08:31:1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向晋醇/文 裴维维/图)

919上午,常德日报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9次集中学习。常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罗慧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

12ae29c195a84cfcbe632a9ba65797b9.png 

会议现场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主题,两名中心组成员作中心发言,现场还进行了“以考促学”理论测试。

 

cfee9412df7b4aae986ab582fb8a0905.png 

(常德日报社党组成员、副社长唐卫平进行领学)

f25c7cc0949b4159bd871f00c7181b14.png 

(常德日报社专职编委魏仙耘作中心发言)

1e5b68de30584f0e8c40ef94d60672bb.png 

(日报编辑部部长李雪芹作中心发言)

c4c018334fb24aea947e3a3139eaa25f.png 

(常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罗慧讲话

就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罗慧指出,要融会贯通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第一卷至第三卷联系贯通,系统全面、完整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要深入思考学。读懂原著,学懂原文,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要结合实践学。结合新闻舆论工作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