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2次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5 17:21:28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向晋醇/文 裴维维/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5日,常德日报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2次集中学习,常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罗慧主持集中学习

26f128d2ede94b3ca2036e3a80460f43.png 

集中学习现场

罗慧重点围绕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如何理解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由来、特色与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个方面全面系统地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和阐释。党组成员、副社长鞠林领学《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两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中心发言,现场还进行了“以考促学”理论考试。

f49d4f6477fa45a3a3fc86e971bb84b7.png 

罗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新闻工作者要学在前、做在前、走在前罗慧指出,要把握党报定位,坚持党性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履行好舆论引导职责,把握好新闻、宣传与舆论的关系,承担起传播主流价值的使命任务,在实践中不断创新舆论引导方式。要积极主动作为,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常德日报全媒体矩阵传播优势,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