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机关党委推进“模范机关” 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08:45:40 【字体:

0b5c3f80acc54117a6b2cd5cd9c79427.jpg

12月5日,常德日报社机关党委召开会议,传达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相关会议精神与通知要求,部署“模范机关”创建工作

会议学习了《常德市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规范(试行)》、市直工委《关于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同时通报了市直机关工委下半年调研督导日报社党建工作情况,传达了市委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会议内容,部署2022年度支部书记“双述双评”工作、宣传部直属机关党委换届党员代表大会报社党员代表推选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常德日报社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实施方案(草案)》和《党员个人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常德市直属机关党委工作规范(试行)》是2023年报社机关党委的工作指引,必须切实按照要求逐项落实到位。要积极探索党建与党报业务相融合的路径,要结合新闻宣传工作打造党建工作亮点。

   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罗慧指出,争创模范机关是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抓手。要突出党建引领,确保工作质量。党建和业务工作要双融合双促进。要强化党员个人责任,规范党员的一言一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