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2023年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10:21:54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李张念)1月4日,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务虚会召开,研究谋划2023年宣传思想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贯穿全年工作的一条主线。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谋划,在理论宣传、新闻宣传、文艺宣传、社会宣传、网络宣传等方面,全面策划出一批独具特色、务实管用的举措。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是宣传思想工作的基本职责。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多谋划、多开展经济形势、发展政策等方面的宣传,更好地强信心、稳人心、筑同心,以宣传之力服务经济发展。

会议要求,谋划新一年的宣传思想工作,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相关部署,注重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找依据、找思路、找措施,做到目标化管理、项目化推进、品牌化打造;要聚焦加快建设文旅强市,加强顶层设计和路径规划,发展休闲游、康养游、研学游等旅游新业态,积极创建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要聚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夺牌,全面推进文明培育、文明实践、文明创建,确保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