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1 14:49:14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李张念/文 刘颂/图 5月19日,常德日报社组织团员青年走进位于鼎城区石公桥镇的常德园艺小镇,开展“传承五四精神 绽放青春梦想”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们现场参观。



团员青年们现场参观。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团员青年们参观了航空航天模型,体验了模拟器飞行训练,学习了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国防意识、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在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环节,大家分成小组开展团队飞盘、旱地冰壶、打水球等活动,体验竞争与合作的乐趣,展现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团队氛围。


团员青年体验模拟器飞行训练。



团员青年开展飞盘活动。


此次活动搭建了团员青年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参加活动的团员青年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奋发图强,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努力奋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