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各被巡察党组织表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彻底的自我革命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清廉常德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8:03 【字体:

      近日,八届市委第三轮巡察6个巡察组已全面进驻,对市农业农村局等1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各被巡察党组织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精神,落实落细各项部署要求,自觉接受市委巡察检阅,纵深推进自我革命,坚持在从严管党治党中提质增效,为推动常德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切实提高认识

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


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颖群表示:此次市委巡察工作,既是对全市农业农村工作的“实地检阅”,也是对农业农村部门的“全面体检”,更是对农业农村干部的“深度净化”。局党组将切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巡视巡察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市委巡察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兴庭表示:此次市委巡察是护航“三湘护农”专项行动、推进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的重要举措,事关战略大局、民生福祉,局党组将从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的高度,坚决落实巡察工作要求,共同推动专项行动、专项整治深入开展。

市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文表示:把接受市委巡察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干部作风建设年、“创新突破、产业突围”行动紧密结合,进一步高举旗帜、凝聚力量、改进作风、创新工作,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作风形象、务实举措推进林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常德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总编辑罗慧表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做到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坚决服从,把接受市委巡察作为一次锤炼党性的机会,一次寻找差距、发现问题的机会,一次强力推动事业发展的机会。



自觉接受监督

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李裕军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不隐瞒、不回避、不护短,扎实落实巡察组各项工作安排和要求,及时提供准确、翔实的文件资料,积极主动梳理问题,推动边巡边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梅宏表示:将积极履行巡察整改第一责任人责任,对巡察整改工作负总责,带头领办重点难点问题,督促提醒领导班子其他成员落实整改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动职责范围内巡察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领导班子成员抓巡察整改落实工作情况纳入述责述廉和年度民主生活会内容。

市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吴新涛表示:全方位、无条件配合市委巡察组开展工作是我中心未来两个月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每一位干部职工应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中心各部室、直属单位将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各项工作要求,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认真组织、密切配合,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农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鸿表示: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服从巡察组统一安排,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切实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创造良好环境。坚持党性原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实事求是地向市委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



注重成果转化

坚决推动各项整改任务落实


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贺立新表示:要对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一次再梳理再整顿,对照标准查不足,下大力气抓整改,硬起手腕正风肃纪,该抓的一定要抓到位,该管的一定要管到底。凡是巡察组发现的问题,要做到告知即改,认真纠正。对巡察组和群众指出的问题,要坚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力争做到即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问题整改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

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肖轻云表示:在市委巡察组的帮助下,我们要全方位查找自身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迅速开展整改纠偏。市委巡察组查找的问题、提出的意见,我们将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

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正表示:突出问题整改、强化成果运用,对巡察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深刻反思,举一反三,把巡察发现问题整改同做好公司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能力和作风建设水平结合起来,持续推动市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和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德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新表示:切实承担起整改落实主体责任,以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认真研究反馈意见,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目标时限。按照“稳发展、强管理、防风险”的工作总基调,推进融资保链、招投联动、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为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德建设贡献德源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