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影像有奖征集|用你的镜头,一起“发现常德之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9 15:18:40 【字体:

常德日报·常德融媒记者 李张念/文 

408eb8adbee0133f79c784ccb851cfe.jpg  

你眼中的常德

 是什么样的? 

也许你是一名专业摄影师,

习惯用单反记录她的动人瞬间;

也许你是一个喜爱拍照的市民,

善于用手机捕捉她的最美画面…… 

 无论你是谁,

 快来用你的镜头,

和我们一起发现常德之美!

2020年5月1日至12月31日

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常德日报社联合举办

《发现常德之美》影像征集活动

征集哪些作品?

奖金如何?

一起来看看——

活动简介: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常德文旅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新老常德人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社联合举办,常德日报社承办《发现常德之美》影像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的起止时间为2020年5月1日至12月31日。

征集作品范围:

本次征集活动将以全民参与和专业创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用影像的方式记录常德城市之美、乡村之美、生态之美、产业之美、人文之美、人性之美,发挥主流媒体平台聚合和引导优势,积极推动常德文化创意产业发展。

征集作品类别:

征集作品类别为视频和图片。活动对拍摄设备不作限制,手机、相机、摄像机均可。图片尺寸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文件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视频长度为10-30秒,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

奖金设置:

活动组委会将组织季度和年度优秀作品评选,季度每次评选优秀作品30幅,奖金各100元。从所有季度优秀作品中再进行年度评选,分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专业组特等奖一名5000元奖金,一等奖一名3000元奖金、二等奖5名各1000元奖金、三等奖10名各500元奖金、优秀奖20名各300元奖金。手机组特等奖一名3000元奖金、一等奖一名2000元奖金、二等奖5名各1000元奖金、三等奖10名各500元奖金、优秀奖20名各200元奖金。常德日报社对所有入围作品拥有后期使用权。

媒体宣传:

常德日报社将以常德融媒客户端为主阵地,开辟专栏每天更新普通市民投送的优秀影像作品;常德日报、常德晚报、尚一网、尚一户外传媒也将定期以专题专版形式进行作品的推送。

作品报送渠道:

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发现常德之美”投稿群。所有报送作品以“作品种类 作品名称 作者姓名”为文件名打包发至群内,编辑将在群内实时对接。

二维码投稿.png 

温馨提示:常德融媒客户端指定投稿通道正在建设中。“五一”长假结束后,用户将通过手机下载常德融媒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指定的投稿通道上传图片或视频。作者上传作品时请填写姓名、手机号码、作品描述、拍摄设备型号等信息。投稿审核通过后,作者会收到作品入围的手机短信提示,再次打开APP进入投稿页面,可分享入围作品专属电子海报至微信朋友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