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发现常德之美”影像征集活动的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09 00:21:40 【字体:

      “发现常德之美”影像作品征集活动(以下简称“活动”),是由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社联合主办,并由常德日报社承办的纯公益性活动。活动旨在用影像的方式记录常德城市之美、乡村之美、生态之美、产业之美、人文之美、人性之美,进一步增强常德人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推动常德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和美丽常德建设。活动不收取任何参赛费、赞助费。

       活动自5月1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认可,现已征集到各类影像作品上千件,常德日报社所属常德日报、常德晚报、尚一网、常德融媒、尚一户外传媒等平台已推出多期入围作品展示。

       日前,社会上个别单位和个人假借“发现常德之美”之名,开展相关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为此,活动联合主办单位郑重声明如下:

       一、除常德日报社(含其所属各媒体平台)以外,未授权其他任何单位和个人开展“发现常德之美”作品征集活动。常德日报客户端·常德融媒为活动唯一作品征集、投送渠道,广大市民和摄影爱好者下载常德融媒客户端即可完成作品征集、投送。常德日报社所属各媒体平台为活动指定的作品发布平台。

       二、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授权,借“发现常德之美”之名开展类似活动,均涉嫌侵害活动合法权益,活动联合主办单位保留依法追究其侵权法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常德日报社
2020年5月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