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高新区杯·发现常德之美”影像征集活动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1 07:53:4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常德文旅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社将联合主办“高新区杯·发现常德之美”影像征集活动。方案如下:

1.本次征集活动的时间:

2021年4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2.征集内容:

用镜头记录发现常德城乡之美,记录社会变改时期发生在常德的文明与进步。可单幅、可组照、可专题表达,尤其欢迎有时间跨度、有故事性、有常德特色和亮点,立意高、表达精准的图片专题。

3.类别:

设相机组和手机组两个类别。所有参赛图片尺寸,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文件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组照每组不超过6幅,图片专题不超过20幅。

4.投稿:

作者用手机下载常德融媒客户端后,打开客户端首页,寻找影像频道投稿通道,上传图片。

上传作品必须填写姓名、手机号码、作品描述、相机型号等信息。投稿审核通过后,作者会收到作品入围的手机短信提示。

5.评奖:

将由主办方聘请省、市专家学者组成评委会,公平公正地评选出年度大奖(包括优秀作品奖)。

6.奖项与奖金:

A、相机组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手机组一等奖1名,奖金4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1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800元。两类别优秀奖各20名,奖金300元。所有奖金均为税前金额。

B、在获奖作者中选拔优秀者为“发现常德之美·精英拍客团成员”,并颁发证书。

7.知识产权属:

常德日报社对所有入围作品拥有后期使用权,包括出版、展览等。再次传播时,必须为作者署名,但不计发稿酬。

8.媒体推送:

所有入围作品在常德融媒推送,部分优秀作品选登在《常德日报》《常德晚报》上。

9.解读权:

征集规则的解读权在常德日报社。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