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社版权声明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1 11:21:37 【字体:

      常德日报社(常德日报传媒集团)对旗下所有媒体,包括但不限于常德日报(电子版)、常德晚报(电子版)、尚一网(湖南尚一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常德融媒以及相关微博、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号等所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和刊载、播出的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视频,消息、通讯、采访报道、调查评论、文艺作品等为读者提供的任何信息)依法享有完整的著作权,未经常德日报社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违法转载、剪辑、修改、摘编、发行、制作光盘、数据库、触摸展示和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否则,常德日报社将依法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
    自本声明发布之日起,各新闻媒体、网站和个人应主动自查并删除涉嫌侵权的内容。如需继续使用相关内容,请主动联系常德日报社,在获得常德日报社书面许可后方能进行版权合作。                                                                                                                                                                                       常德日报社           

                                                                                         2021年7月20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