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常德日报社关于举办“发现常德之美”影像征集活动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7 11:26:05 【字体:

fe159aa24c274b98a6a24c5dbd73d453.png

 

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常德日报社

关于举办

“发现常德之美”影像征集活动的公告

 

       为充分展示常德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快速发展的经济社会民生事业,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推动文旅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新老常德人对家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社联合举办,常德日报社承办“发现常德之美”影像征集活动。

   活动将以全民参与和专业创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旨在用影像的方式记录常德城市之美、乡村之美、生态之美、产业之美、人文之美,发挥主流媒体平台聚合和引导优势,积极推动常德文旅产业发展。

   本次征集活动2023年度的起止时间为即日起至12月底。用户可通过手机下载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在客户端首页指定的投稿通道上传图片或视频。作者上传作品时请填写姓名、手机号码、作品描述、拍摄设备型号等信息。投稿审核通过后,作者会收到作品入围的手机短信提示,再次打开APP进入投稿页面,可分享入围作品专属电子海报至微信朋友圈。

   本次征集活动对拍摄设备不作限制,手机、相机、摄像机均可。图片尺寸长边不低于3000像素,文件为JPG格式,大小不低于2M。视频长度为10—30秒,文件大小不超过200M。

   常德日报社将以常德日报·常德融媒客户端为主阵地,开辟专栏每天更新市民投送的优秀影像作品;常德日报、常德晚报、尚一网、常德日报视频号、常德日报抖音号也将定期以专题形式进行作品推送。在常德日报、常德晚报见报作品,由承办方支付稿酬。

   为进一步提升活动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常德日报社还将联合相关企业和群团组织,不定期设定主题,聚焦常德文旅地标、工业品牌、农业品牌等地方产业产品开展主题创作,共同参与“发现常德之美”活动,并择优在常德日报社所有媒体平台同步推送。

   活动组委会将组织年度优秀作品评选,分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常德日报社对所有入围作品拥有后期使用权。

   特此公告,诚邀参与。

中共常德市委宣传部

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

常德日报社

2023年3月9日

往期作品欣赏

 

 

 

 

4fac842c695f4efcb5719823e22773e3.png 

9bfa1dca24f5450ca257975eb12a6ec8.png

 1b0afffb15a0435b902e3ca10c2cb8f1.png

c0f9626bc81c47b2a9cef520d751db74.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