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常德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0 15:00:43 【字体:




(视频拍摄:王自来 视频剪辑:刘芙瑶)

常德日报记者 王自来 文/图  11月9日上午,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主题的常德市2021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白马湖文化公园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徐永健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IMG_20211109_12432019_1636433697327.jpg

启动仪式现场。

IMG_20211109_12434163_1636433716953.jpg

观摩现场展览活动。

IMG_20211109_12442070_1636433752837.jpg

消防宣传大使手持“平安水枪”。

近年来,全市深入开展消防宣传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五进”活动,社会化消防培训全面铺开,消防科普教育基地逐年增多,消防志愿者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广大群众对消防安全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副市长汤祚国在致辞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继续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各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加强重大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深化消防知识宣传培训,切实增强消防安全综合治理能力。全市消防救援队伍要勇当消防工作的主推手、应急救援的主力军,不断提升防控火灾、灭火救援、执法服务的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常德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消防工作,共建平安家园,共筑火灾防线,共享消防安全,为建设平安常德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现场通报表彰了2021年度全市消防宣传先进队伍和先进个人,收看了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119消防宣传月直播。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君耀、市政协副主席张业梅、常德军分区副司令员徐赞军等参加启动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