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市领导专题部署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工作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0 17:11:43 【字体:

常德日报记者 郑彦/文 刘颂/图  6月9日,常德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调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场工作组下阶段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创建办委托第三方机构以全国文明城市标准,对超级市场、大型商场、商业大街、集贸市场进行模拟测评的结果。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和发言后,徐永健指出,要高度重视此次模拟测评反映出来的问题、短板和不足,对标对表、精准施策、形成合力,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建立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坚持周检查、半月点评制度,加强宣传和舆论监督,适时曝光典型问题,定期通报点评结果,形成动态评价机制,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创建氛围。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增强工作实效,从硬环境、软环境两方面着手,持续不断改进市场管理工作,确保限期完成整改销号任务,以大整改带来城市面貌大提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