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市领导在消防安全相关会议上强调  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7 08:09:51 【字体:

本报讯(记者 王自来)6月15日下午,在省消安委第一次全会暨消防安全大检查推进会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相关会议,贯彻落实省消安委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段消防安全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永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永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照省市方案要求,明确自身职责,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大检查“百日攻坚”各项措施,紧盯火灾易发多发区域,开展常态化消防检查,切实抓紧抓实抓细本地区本领域消防安全工作;要以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将自建房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与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坚持先急后缓、先大后小、分类处置原则,结合拆违、清理等行动推进安全隐患整治,切实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科学分析火灾形势,认真总结经验,深刻汲取教训,加大火灾事故防控力度,确保全市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要针对当前消防工作面临的新问题、新形势,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强化保障措施,为消防工作创新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从本质上提升消防安全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