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16 14:10:45 【字体:

本报讯(记者 朱璐露)昨日,由常德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武陵区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承办的“2022年常德市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城区万达广场举行。副市长谭丁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今年全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是“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各级各部门将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着眼剖析典型案例、揭露诈骗手法、告诫理性投资等重点,创新宣传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宣传教育活动,坚持“非法集资渗透到哪里,防非宣传就扎根到哪里”,切实提升广大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和能力。

为提升防非处非工作新成效,各级处非工作领导小组及相关部门将落实“属地管理”和“行业管理”的防非处非工作原则,充分发挥基层一线和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排查、举报作用,站在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我市经‎济安全的高度,把防范、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作为一项事关全‎局的重要工作来抓,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