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常德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6 09:00:43 【字体:

   尚一网讯(记者 李张念)9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彭晛丹率队前往市城区部分交通路口和主次干道,实地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彭晛丹一行先后来到洞庭大道与朗州路交叉口、洞庭大道与武陵大道交叉口、紫菱路与武陵大道交叉口、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湖南文理学院(西校区)南门、市教育局东门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实地督导交通秩序整治、停车秩序、停车位的施划等方面的工作。据悉,自常德启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市城区已新增停车位18031个,新增电动车上牌30832辆,施划交通标线3万余平方米,维护交通标牌800余块,新增和维护信号灯、监控设备1690处。

   彭晛丹指出,安全、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是广大市民的热切期盼,也是一座城市文明的重要标志。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责任,对标对表测评体系,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协调配合,深入推进城区交通秩序综合治理,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成效和变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