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市领导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3 14:59:00 【字体:

本报讯(记者 向晋醇)10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如龙率市督导检查工作一组,前往武陵区部分商圈、社区,现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陵阁步行城、和瑞欢乐城、万达广场等繁华商圈,围绕商场内外的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商家经营管理等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对各点位及其周边存在的问题逐一查看、现场交办,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给出了整改时限。

在芙蓉街道落路口社区,邹如龙听取小区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居民们纷纷表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小区面貌不断改善,居住环境越来越好,大家将从自身做起,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使者。

邹如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创建工作;要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创建,让群众在共建共享的氛围中,激发创建美好幸福家园的内在动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