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常德日报社门户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业务专题>详细内容

常德日报12月28日2-11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8 10:43:37 【字体:

□张渝婧

一棵树、一座城、加上一点好的创意“辅料”,成就一个成功的版面。

在版面设计上大胆创新,将城市的高速、全面发展与大树的昂扬、向上姿态相结合,色彩上选用蓝绿为主色调,诠释着城市依水而生的特色与生态发展的文化理念,整个版面瞬间充满勃勃生气。细节上采用图文并茂的表现形式,结合工业、农业、民生等各角度,将原本枯燥的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分解成轻松、易读的小块面,抓取主要信息,进行着重处理,让读者一目了然。图文信息进入高速发展的时代,我们也清楚地认识到,大面积图表的版面设计形式更能走进大众视野,这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尝试,让我们知道,只要用心创造,再生硬的文字、数据,也能变得清新、活跃起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